中共女协警开处女证明示清白 网友:自欺欺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消息,中共四川泸州市合江县交警副大队长许江与女下属开房丢枪事件曾轰动一时,如今该事件女主角李某某到医院开“处女”证明以示清白,并声称自己没有谈过恋爱,被网友驳斥自欺欺人。

中共官媒《人民网》7月17日的消息,四川泸州市合江县交警副大队长许江与女下属开房丢枪事件曾轰动一时,逐渐淡出公众视线。但“女主角”李某某为证明清白,到医院去做“处女膜”完好妇科检查,并称“我没有与他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我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5月23日,有网友在大陆天涯论坛上发布一名为《合江交警带女下属开房丢配枪影响恶劣》的帖子。该网帖反映了中共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警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许江与女下属开房,以及与一家私人公司存在不正当利益输送问题。

网帖中透露,2014年4月26日,许江与女下属交警队李某某在泸州市酒城宾馆开房后,竟然将其警用手枪遗失在宾馆房间内。手枪被清扫房间的服务员捡到,并向泸州市110报案,经调查发现是许江的配枪,随后中共合江县警局得到通知后拿回手枪,但并没有对许江做任何处分。5月24日,合江县警局在合江县官方微博发布通报,仅给予许江行政记过处分。最终迫于社会舆论压力,许江被“双开”。

李某某称,她家与许江曾是多年邻居,关系不错。她称呼许江“叔叔”。事发当天,李某某去泸州参加第二天的公务员考试,许江也去泸州,于是一起同行。因孩子到泸州某小学上学,许江委托李某某帮忙找关系,于是李某某联系这所小学一位教师的朋友来见面商谈此事。

关于开房间的事情,李某某表示,当时许江因其它事情晚上不回合江,就到宾馆住下。她在外面等很久,朋友还没来。因此许江让她到宾馆房间继续等。李某某说:“最后,我的朋友因故未到,我们只是谈了谈工作,从头至尾,房间的门都是开着的,宾馆的监控录像可以作证的。”

对于李某某开处女证明以示清白,有网友直斥自欺欺人。

网友广州乔特-向:“就算你们在探讨人生,这个我们不管,我们追究的是丢枪,不是失身……”

网友three皮911:“同意你去处女鉴定,关键是这个机构是在哪?谁定的权威和是否有法律依据??”

网友jiangwanqing:“‘交警开房丢枪’事件当事女协警开处女证明示清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洁身自好,身正不怕影子斜。没有的事就是没有,心中无病哪来病?清者自清,浊者任你如何漂洗修饰还是混浊不堪。法律文书都有人作假,现在的证明是证明不了什么的。”

网友saojingang:“嘿嘿,干爹你懂吧,更何况叔叔。处女膜修复你懂吧,医院假证明假病例你懂吧,别说我心理阴暗,实例太多,其实也是我心理阴暗, 在这社会环境下不阴暗能行吗。”

网友人22334:“妹子,弄个这样的证明很容易的,你懂的。”

网友njjj100:“开房谈工作?玩呢呀?谁相信呀?还整出来什么处女证了?还以假乱假呀?”

凤凰网一网友:“如果事实真是这样的话,当时为什么不勇敢的站出来回帖反驳,当时就可让当地部门出示酒店录像证明清白,许江也不至于被双开。过了这么久才这样说?是什么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