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辱华主播能“下课” 中共辱华能“下课”吗?

打开中共的新华网看到一则(2014年07月14日16:29:44来源:法制晚报)报导:“据《赫芬顿邮报》报导,本月10日,美国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鲍勃•贝克尔在节目上公开对华进行中伤污蔑,并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词汇“Chinamen”(中国佬)。”

该报导还说:“此举引发了著名脱口秀演员黄西的声讨,他在微博上呼吁“请大家通过各种渠道抗议并要求福克斯解雇该人”。不仅如此,香港《文汇报》13日还报导称,美国加州华裔州参议员刘云平也发表声明,要求鲍勃•贝克尔辞职。”

类似事件在先前也发生过,那个主持“儿童圆桌会议”的主持人,因为节目中那个小孩子随机发表的“辱华”言论而下课。当时,笔者还记得那个主播的遭遇很无辜,小孩子的言论并不是事先规定的台词,而是小孩子随机发表的童言,也并不是节目关注的话题,主播当场也在用教育孩子的方法,以巧妙的语言把话题纠正到节目的主题,他让孩子们明白做人应该讲诚信,政府更应该讲诚信,欠人家的债务一定要还,而不能采用流氓式的暴力赖账,其做法明显是对中国人有利的。但是,中共故意指使其在美国的特务们发动了逼迫那位主播“下课”的“谋杀”事件。结果导致那个很受观众喜欢的节目真的“下课”了,这是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才能做到的,大家都明白,是美国的民主制度在这方面的“漏洞”让特务们得逞了。相反,在中共专制的制度下就没有美国民主制度的那个“漏洞”,中共媒体中天天都有辱美言论,很高调的骂美国人,没有谁因此被“下课”。

笔者从中看到的中共标准是:辱华是种族歧视,必须“下课”;辱美不是种族歧视,正常工作。按照这个标准,中共的特务们已经在美国开始行动了,这回,美国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鲍勃•贝克尔,他被“下课”招法“谋杀”的可能性极大,美国政体的“漏洞”可能又保不了他。下文结果如何?是否又如中共所愿?一定会有结果的。

但是,笔者看到的真相是:中共当局是利用这件事抵制美国对华的人权政策。鲍勃•贝克尔的言论如果属实,他确实好像是在给美国政府对华的外交政策添乱。其实,美国是言论自由的国家,媒体是独立的、是不受政府控制的,媒体上的非官方言论不代表政府,而且在西方国家普遍的法律标准上看,即使国家公务人员涉嫌违法,那个责任也是个人承担;就是在任时有豁免权的总统违法了,离任后也要承担他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的,就像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涉嫌腐败,其离任了、不影响国家工作了,他就得承担其曾经的违法责任。

而这在中共体制下,这个结果是绝对是不同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位时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涉嫌严重的刑事犯罪,其离任了,不影响国家工作了,至今没有被追究法律责任,“豁免权”仍然在起作用。因为这是中共体制决定的,是中共的人权标准。

事实上,在美国的自由民主体制下,发表种族歧视言论是绝对要承担很大责任的。中国人可能糊涂了,美国是保护言论自由的国家啊?发表种族歧视言论怎么就不行了呢?其实,人家的言论自由是法律地位上对基本人权的保障,任何人发表的言论,如果没有在事实上给他人造成实质的侵害后果,它都属于言论自由受到保护的范畴。即使发表种族歧视的言论了,当事人如果能认识到错误而道歉,他也不会失去自由的。但是,人们在道德标准上绝对不会放过对他的谴责,绝对不会允许其利用言论自由的法律地位胡说八道,他会被人们鄙视、会因此失去相关的工作,这些后果都是他要承担的。

相反,在中共体制下,你只要不骂中共,你骂谁都自由,你对美国人、日本人发表种族歧视言论还被认为是“爱国”的呢,那些对法轮功学员、对维权人士、对异议人士、对新疆和西藏民族、对其他信仰群体发表歧视言论的,被中共邪党认为是“正义”。可是你要讲中共邪党干了哪些坏事的真相,它就一定会剥夺你的自由。当然了,众所周知,中共的任何标准都是双重标准,对内对外不一样。这已经不是怪事了。

但是,笔者真的希望看到这片大地上什么时候“奇怪”一把,也让中共因它发表的那些辱华言论而“下课”。大家知道:中共它不是中国的,它是来自于西方被驱逐的邪恶势力,它叫做“马克思列宁主义”,它的根子上没有任何中国符号;而且它一到来就对中国人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它做的比辱华更邪恶,它迫害致死八千多万中国人,它是在灭华!

其实,笔者还看到了另外一个真相,中共它自己制定的所谓宪法都无法证明它是中国的,谁都可以看看它那个宪法是怎么承诺的,那个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它根本就没有写明白“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地球上的那个区域?经纬度是多少?人口成分包括那些民族、有多少民族语言、包括那些宗教信仰、历史的来源与历史的成就有哪些?社会道德的价值观是什么?邻国都是谁?领土有什么正义?等等。这一切都是糊涂账。我说,这个中国民间买卖房子写地契,那个房子位置的四至情况都得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个中共宪法的写作水平还没有民间的水平高了,这也叫个东西?它有合法性吗?它能叫中国吗?

换一句话讲,中共它从根子上与现实的法律地位上,它都不是中国的,如果让中国老百姓一人一票也来个全民公决,它早就应该“下课”了。不了解中共真相的,还真以为中共是代表中国的,因此错误的认为中共对世界的威胁是中国威胁,其实,这是中共威胁!而不是中国威胁,中国是被中共直接侵害的受害者。那个被中共喊“下课”的主持人鲍勃•贝克尔,他就是抱有这种错误认知的人,笔者希望他能看到笔者在这里讲的真相,希望他看到自己错误认知,分清中共与中国的关系。

当然了,中共邪党它目前的处境是面临的“天灭中共”,那已经不是它“下课”就能了事的了,它必将被全人类共同来清算,它针对人权的犯罪,那是对全人类共同利益的侵犯,那已经远远的超出了中国内政,它已经不是中国人单方面自己内部想把它怎么样了,中国人自己也做不了这个事情了,全人类的法律都不会放过中共邪党对人类犯下的邪恶罪行。

目前,国际上的许多政治家们仍然是很糊涂的,他们一直站在错误的基点上,认为中国大陆上的事情他们国家的切身利益没有关系,还在与中共当局玩政治游戏,甚至是利用人权做交易。德国总理来华访问带来几个人权筹码,她就很轻松的换回去很多经济利益;英国女皇出马接待李克强也很给面子,并因此而收到特别大礼。但是,她们没有想到她们的国家失去了什么,这些表面上获利恰恰是她们国家在过去失去的,她们国家在中国的投资者有几个是享有人权保障的?有几个是真正发财的?到现在还不是大部分都跑路了,技术和知识产权都被中共窃取和霸占了,还参与了许多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因此赔了本钱还不敢向中共讨回。你们能说是赚了吗?可是,这些来中国大陆的投资者带回你们国家的是更大的危害,他们在与中共政权做生意的过程中,因为是太入乡随俗了,学会了中共官场腐败的那一套、也学会了中共官员糜烂的生活方式,这些邪恶的东西对你们国家的政坛同样是具有腐败作用的,对你们国家的社会生活方式同样是具有巨大破坏作用的,这是长期的危害。你们如果都是有远见的政治家,你们就应该看到这个实实在在的中共威胁。拒绝中共!不用人权做交易。这是帮助你们国家自己,不要认为那是帮助告诉你们真相的人。

中共是不是应该“下课”了,全人类的每一分子都有权投票,那是为你们的良知做证明,是人在帮助自己,而不是帮助告诉你们真相的人。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