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74)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74):摩托车大赛,德国落幕马奎兹连续9站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7月13日,第101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第9个赛段的比赛,乐透车队的法国车手加洛宾超过连续7个赛段保持黄色领骑衫的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夺得第9赛段的赛段冠军。继英国著名选手卡文迪什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严重摔伤,退出本届环法大赛后,卫冕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罗姆也因连续撞车,严重受伤,退出了本届环法大赛。

现在是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7月11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本年度第9站的比赛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举行,衣索比亚选手阿雅雷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决赛中,以9分10秒6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并夺得冠军。荷兰选手哈桑以4分0秒67的成绩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并平了赛会纪录。奥运会银牌得主、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在男子百米决赛中,腿部拉伤退出了比赛。

现在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况:

7月13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本年度第9站的比赛在德国的萨克森灵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以绝对的优势,轻松夺冠,从而夺得全部9站比赛的冠军,西班牙车手还包揽了前3名。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举行的约翰迪尔高尔夫球精英赛上,美国选手哈曼凭借最后3洞的3个小鸟球,以1杆的优势力克约翰逊,首次夺得美巡赛冠军。

7月13日,在苏格兰举行的苏格兰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英国选手罗斯以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2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7个欧巡赛冠军。

7月11日,在世界红牛悬崖跳水系列赛挪威站的比赛上,英国名将亨特以完美的表演轻松夺冠,并将总积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3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