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温房屋销量持续增长

周二,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发布的一项统计结果显示,6月大温房屋销售量连续3年保持增长,以温哥华为首的几个城市对全国房屋销量的增长起了带动作用,请看报导。

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结果,今年6月大温房屋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成,飞沙河谷以27个百分点的增幅紧随其后。之后的顺序是卡尔加里,多伦多,汉密尔顿和伯灵顿。全国同比销量增长了11个百分点。温哥华和多伦多继续对全国平均销量产生导向性影响。

6月大温的平均房价为$797,00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个百分点。温哥华和多伦多的房价将全国的平均房价抬高了$77,000元。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总裁克罗斯比说今年销量的增长比往年有所提前。她提醒买卖双方,住房市场会因地点,房屋类型和价位等因素的影响而有很大的差别,她认为当地的房地产经纪人是获得可靠信息的主要来源。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