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今年的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已经是第15年了。世界各国法轮功团体正在举办各种7.20纪念活动。周一开始, 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7.20和平反迫害系列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这位老人叫裴文华,从96年在国内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中共开始迫害之时,她因为去北京说句公道话,被抓进了收容所,受到了残酷的迫害。

裴女士:我也亲眼见证了他们电棍电同修,整个就因为炼功吧,把一个屋20多名同修电的嘴上大泡,浑身都电的很焦。

像裴女士一样,在场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有着类似的经历。 他们在多伦多市中心,默默地向市民传递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余女士: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想让加拿大这些人民能够了解现在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是第15个年头了。

法庭翻译Georgi: 我很欣慰看到他们在这里和平的抗议,让人们在这里了解到他们是谁,他们在这里干什么。

有很多市民了解到法轮功迫害真相后,表示震惊。

银行职员April: 另一侧的展板讲的是活摘器官,我之前都没听说过,这太可怕了。

多伦多居民Miguel: 人们在中国绝对是不被公平对待的。

很多民众纷纷在停止迫害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

法轮功学员夏女士:15年以后我看到的现像是群众,不管是国际上的一些人还是加拿大的公民也好,还是中国大陆的公民也好,都是有很大的觉醒。

法轮功学员也制作了真相明信片,征集民众签名,寄给加拿大政要。

Hannah女士:希望各个党的领袖能够了解在中国的迫害,能够帮助我们, 也能够呼吁世人能够帮助我们及时制止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裴女士表示,在海外这个自由的环境里,会一直告诉人们真相,直到迫害结束。

这次真相长城活动从7月14日到16日。

新唐人记者李欣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