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总动员2》 变身救火英雄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迪士尼电影《飞机总动员》第二部《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Planes: Fire & Rescue)要上映了,这次小飞机们展开救火行动,保护家园,并向扑灭森林火灾的消防英雄们致敬。

《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起航了,小飞机Dusty和他的团队志愿参加了营救国家自然保护公园的紧急行动,他们将与灭火队一起展开救援。在此过程中,Dusty经历千钧一发的生死时刻,最终也懂得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英雄。

好莱坞女星Julie Bowen:“这部影片传达的信息真的非常好。它无关于最后赢得什么奖励,而是在于对社区有益。”

小飞机Dusty依然由戴恩.库克(Dane Cook)配音,他表示,《飞机总动员》第一部带领观众克服恐惧,挑战自己,掌握未来成功。

好莱坞男星Dane Cook:“第二部电影之所以精彩在于它是关于当今现实生活,不仅仅是我能为我自己做什么或者是我个人能得到什么,而是我能给予什么。 我能如何与社区,家庭分享。”

《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将是对这个世界不同角度观察,将专注于救火。展现救火队员面对危险时的勇敢。

《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导演Bobs Gannaway:“我们这部电影有超过一半的特效。所以我们有超棒的特效组帮助我们让那些火、烟和水和喷洒阻燃剂看起来逼真。”

《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将于7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