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小学教师涉嫌性侵8名女生 网路热议

(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国云南省一所小学教师性侵8名女生的消息引起网路热议。社会各界在谴责禽兽教师之余,中共体制下的教育制度也受到强烈质疑。

大陆媒体14日报导称,云南省宣威市龙场镇五里坪村烂泥沟小学,有8名女生被该校吴姓教师性侵

7月5日,一位一年级学生的家长发现了孩子被吴某性侵的事实后报警。

7月6日,当地派出所带着8名女生到龙场镇卫生院做妇科检查。医院检查发现,被性侵的8名小女孩处女膜全部破裂,其中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1个只有5岁。

大陆记者到当地采访获悉,检查结果全部被派出所收回。面对媒体的采访,多数家长因中共当局打了招呼,不让他们说,而不愿意多讲。

村民们介绍,吴某今年30出头,到烂泥沟小学教书的时间有1年半,家在距龙场镇不远的吴家村,已婚,有一个6岁的女儿。

知情者透露,由于总人口不多,学校偏僻,大部分学生都选择了去外面读书。

报导称,7月8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已经被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刑事拘留。在舆论压力下,中共云南省宣威市委外宣办14日发出通报称,对该案件开展调查。

消息传到网上后引发网友热议,该教师的兽行受到强烈谴责。针对中共体制下此种恶性事件频繁反复发生的原因,网友开始质疑中共的执政能力和教育制度。

网友面仗跟帖说:此事屡屡发生,证明了中国式教育的彻底失败,国外(包括香港和台湾),低年级学生一般不学所谓的知识,而是自我保护意识,学习生存。同时,这也是国家发展的失败,一个杂草丛生的学校,一群失去父母关爱的留守儿童,是什么导致父母不能和儿女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