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后宫糜烂生活曝光:美女如云艳舞助酒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朝鲜脱北者揭秘,金正日为拉拢党内主要官员为自己的亲信,特别设立“欢乐组”,下设演出组、戏剧组、幸福组、满足组等,专为金正日的定期酒宴服务。

朝鲜脱北者中,来自高层在金正日身边的人介绍,“欢乐组”比“资本主义腐败文化更堕落”,1997年被朝鲜秘密杀害的金正日内侄李翰永证明,“欢乐组”主要为每周三和周六的金正日秘密派对助兴。

1995年脱北的朝鲜舞蹈演员申英姬也坦白,自己曾经是“欢乐组”成员,她用亲身经历讲述了“欢乐组”的选拔过程和主要从事的娱乐活动等。此外,6名欢乐组成员被送到维也纳学习舞蹈等的各种消息也纷纷在最近揭秘,一幅朝鲜“欢乐组”的全景图展现在人们面前。

不过对于普通朝鲜百姓,他们有的知道“欢乐组”,但却被告知,该组织是为了保障领袖“万寿无疆”的“健康研究所”。


金正日的朝鲜“欢乐组”

1970年,为赢得父亲金日成的欢心,金正日从全朝鲜挑选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的女子,送到金日成别墅,供其享乐。

1983年12月,金正日正式组建欢乐组,分布是由万寿台艺术团跳得最好、长得最美的舞蹈演员组成舞蹈组;平壤音乐舞蹈大学20岁出头女学生组成的戏剧组;从全国艺术学校选拔的18岁女生组成的幸福组和满足组等。

按照规定,“欢乐组”成员必须美丽、健康,且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的100名成员必须经过平壤南山医院的妇科检查等,从中由金正日再挑选出50人。这50人被秘密训练6个月,掌握了各种服务技巧后,最终上岗。

据脱北者介绍,欢乐组成员均有军衔,她们到25岁时会被指定嫁给金正日身边的护卫、军官等人,让她们保守秘密。而金正日的同居者高英姬就是欢乐组出身。

欢乐组成员中还包括从前苏联找来的女子,不过脱北者介绍大多后欢乐组成员的后半生很凄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