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整容前照片曝光 网友大呼“被骗”(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近日,因赌球 7月10日被拘留的郭美美,又被曝耗13万元人民币整容。其整容前照片传于网上后,引起网友关注。对比其以前秀出的照片,有网友大呼“被骗”。

7月14日,大陆媒体把因炫富和晒照而红,因金钱来路不明而广受争议的郭美美,再曝于网路。有网友从网上翻出她过去的真人照与整容后的照片对比。

整容后,郭美美秀于网上的照片呈锥子脸、明眸善睐、娇嫩欲滴。相比之下,整容前的真人照则显示大饼脸、双下巴、皮肤粗糙,甜美娇艳之相全无。另外,鼻子也不如现在挺拔。

有网友纷纷大呼“被骗了”、“PS果然是修容利器。”

其实,早在2013年4月,就有网路曝出郭美美曾挥霍十几万用于美容的消息。当时,一家整形医院工作人员曝出郭美美2011年整容的账单,郭美美为了美容竟然挥霍了近13万人民币。

2011年9月,郭美美在接受搜狐采访时也承认自己曾经做过美容手术。

再早,2011年7月,网曝郭美美遭网路黑客攻击了网路相册,被曝出20岁的整容照,公之于众。一组最惊悚的整容过程照曝光,当时看了郭美美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就有网友们直呼“受不了”。

本次郭美美因赌球丑闻再被火爆网路,有网友鄙夷的质问:虚伪的人,你不累吗?也有网友说:好烦这个女人。更有人感叹:中国到底怎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