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置业热话题 华裔专家细解说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海外移民并不如许多新移民想像中的轻松,不但要付出财富和时间,还要及早安居乐业和深入了解美国,尽快融入当地社会,这也产生出许多比较突出的法律方面问题,特别是投资移民和房屋买卖纠纷。请看专家的解读。

13号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办的华裔房地产专业协会的年度房地产博览会上,各种热门话题中投资移民和房屋买卖法律保障议题特别受欢迎。

近来加拿大投资移民叫停后,美国申请人急剧增加,其中华裔占85%,这很有可能将延长移民等待时间。

移民律师Qiang Bjordbak:“ 现在的话一年半两年能过来,那说不定就两年三年四年。整个的移民过程会延长”。

移民律师Qiang BJORDBAK 认为投资项目还是要谨慎选择:“ 我建议他们请个律师,请一个注册会计师给他们分析一下,不要太盲目的去投资 ”。她还表示目前还不知道美国是否会增加投资移民的名额。

律师郑博仁(Paul P Cheng)希望通过讲座帮助华人克服常见的误区:“ 例如说房子的地基有问题,还有屋顶有问题,所以瑕疵的话卖主没有讲这个合不合法 ,加州是讲如果是有瑕疵,然后卖主知道而没讲,其实卖主有责任 ”。

他认为产权保险的B款非常关键:“在每个产权保险里面有一个B款,B款有’不包含’和’例外条款’在里面,是例外的,他给你一二三个的保证,可是四五六七他不愿意给你保证,这个都是在’不包含’和’例外’条款里面”。

他还建议华人一定要避免口头授权:“如果需要正式授权的话,他可以到领事馆,领事馆可以帮他办授权文件”。

华裔移民在获得美国身份的同时,还越来越注重通过置业买房等投资使财富增值,这已经成为不少华人移民的大趋势。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