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冲浪大赛 南加皇家海滩上演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夏季南加州的皇家海滩每天都聚集了很多的冲浪爱好者,7月13日在那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狗狗冲浪大赛。让我们到现场看看。

站在冲浪板上,面向大海吼叫,这群四条腿的冲浪者在主人的带领下,迫不及待的要在海面上来一场较量。

看这只狗狗,一开始滑的还算平稳,但最终还是落水了。

一大一小,来个双人滑,居然也成功了。

南加州的皇家海滩(Imperial Beach)上演的这场Petco狗狗冲浪大赛,今年已经是第九届。最终今年第二次参赛的名叫Hanzo的拳师犬,评介精彩的发挥一举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狗主人Eric Felland表示Hanzo之所以夺得冠军,是因为它对冲浪充满了热情:“它喜欢这项运动,大家都看到了,它真的很喜欢冲浪。”

有些狗狗的主人很认真的准备了这场比赛。狗主人Kay Deloache:“它有一个专业的冲浪教练。”

但大多数参赛狗的主人表示,只是想来这里玩一下。

狗主人EJames Wall:“如果它不喜欢,就不会出来,不会被放在冲浪板上了。”

和人冲浪一样,狗狗们冲浪也是仅仅是坐在冲浪版上等待一个完美的海浪。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