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庆红关押地曝光 被太子党孤立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香港媒体消息指,近日200多名中共“太子党”聚集在北京参加活动。报导暗示,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太子党曾庆红,以及中共元老叶剑英后代缺席本次聚会。太子党认为曾家无从归类、相对孤立。另有消息则指曾庆红目前已经被抓,关押在天津

香港《明报》报导,7月9日,200多名中共太子党在北京中共政协礼堂大厅举办了一场活动,包括朱德、林彪、陈毅、刘伯承、徐海东等多人的子女都有参与。

报导暗示,中共元老曾山的后代、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未出现于这次太子党的聚会。其中提到,虽然曾家谙熟太子党内部瓜葛、纠纷,但也被部分太子党认为无从归类、相对孤立。

另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曾庆红据称已经被抓,关押在天津,现在正接受秘密调查。曾庆红手上握有大量江泽民集团的犯罪证据。

今年5月,《大纪元》曾获悉,中纪委已内部立案调查曾庆红,其当时的处境类似重庆事件爆发后,北京“3.19”政变后的周永康,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行动不自由。曾庆红在当时已被切断与外界的官式联系。

曾庆红近期缺席了所有官方的正式活动。

虽然曾庆红5月14日在上海书记韩正及江泽民儿子江绵恒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馆。但报导称,这是一次“私人活动”。大陆正规媒体纷纷“失声”,只有一些门户网站如《腾讯网》等对此做了报导。就连地方级别的媒体、上海党报如《解放日报》、《文汇报》在5月15日也没有报导曾庆红的参观行程。

相比之下,同为私人活动的胡锦涛,当时却在党媒高调“现身”;同为江派的李长春、贾庆林的活动也被正规大陆媒体报导。曾庆红此前的职务是“副主席”,其在中共内部的地位比贾庆林等更高。

据报导,曾庆红被内控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四处游说军中前高级军头及党政元老们,企图让他们联名上书阻止习近平调查曾庆红,但这些退休高官们拒绝给习近平上书,并表示会听现任领导层安排的意见,以示对习近平的支持。

除了传言曾庆红被关,以及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儿子和媳妇被中共军纪委带走的消息外,7月11日,公民记者、《民主中国》编辑、《参与》主编CaiChu在“推特”发帖称:“据传,昨天凌晨,动用38军500人,异地关押贾庆林于内蒙监狱。”

之后,大陆著名的“享房网”总裁兼资深记者程凌虚,亦以实名验证身份在微博发布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百分百准确,昨夜凌晨,前全国政协主X(席),贾庆L(林)被异地关押呼和浩市SH监狱。动用解放军38军某部500余人。”到了11日深夜,微博号“南都校尉”发布消息澄清贾庆林被关地点:“据信,前政协主席贾某被秘密羁押,不是包头,是呼伦贝尔!”《新唐人电视台》在当局删贴之前,拍下程凌虚在微博所发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