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前洒传单 警告加萨居民撤离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尽管在国际社会劝阻下,以色列与激进组织哈玛斯的军事冲突仍没有停止的迹象。周日(7月13日),以色列部队在加萨北部洒传单,警告当地居民,在以色列发动空袭前,赶快从哈玛斯的据点撤离。

周日,加萨的一处建筑物扬起了烟雾与火光,以色列与哈玛斯武装组织的冲突已经进入第六天,双方仍不断发动空袭。

控制加萨地带的哈玛斯武装组织,连日来向以色列发射数百枚的火箭弹,90%遭到以色列的铁穹系统(Iron Dome)拦截。

以色列则针对哈玛斯的军事设施进行轰炸,与以还击。

此外,巴勒斯坦方面指控,以色列发动空袭造成了160人遇难。

以色列则回应,已尽量避免伤及无辜百姓,并在周日空洒传单,警告将发动空袭,提醒住在哈玛斯据点的民众离开。

此外以色列也谴责哈玛斯,蓄意将武器与枪手部属在住宅区,增加民众的伤亡机会。

针对双方的军事冲突,联合国安理会呼吁两方停止战争,西方国家的外长则会在星期天会面,商讨停火事宜。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