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迷信心百倍 小贝预测阿根廷赢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世界杯最重要的一场赛事,德国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决赛美东时间周日下午三点将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两个球队的球迷做好了准备呐喊助威,德国球迷信心十足,而球星贝克汉姆则预测阿根廷会赢。

德国首都柏林,球迷们热切的等待观看德国最后一战。

德国会赢是他们头脑中坚定不移的信念。

德国球迷:“无论怎样我们都会赢,3比0.”

8德国球迷:“克洛泽做前锋,我们不可能输。”

德国球迷:“我相信德国会赢,虽然很难,因为阿根廷会在会场把他们围起来,但这次世界杯德国很强,如果我们今年不赢,等到何时?”

而前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则预测阿根廷会赢。

决战前夕,他在里约热内卢接受了采访。

“你猜2比1德国赢,你猜2比1阿根廷赢,我猜3比1德国,我开玩笑,我猜3比1阿根廷会赢。”

他还表示此次世界杯非常棒,许多年轻的选手脱颖而出,他在英国家里几乎每场必看,虽然他的妻子不太高兴。

球星贝克汉姆:“我看了,我的妻子不太高兴….你看了像哥斯大黎加和哥伦比亚的表现,一些很棒的年轻人脱颖而出,看到这些很棒。”

不仅仅是球迷和球星们,全世界的媒体也对最终的冠军归属进行了无数的猜想,但最终结果如何下午就可以见分晓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