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泣诉险遭踢残 冠军赛挺梅西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巴西队明星前锋内马尔在世足8强战中,被踢中脊椎骨折,昨天他首度出席记者会谈论自己伤势,多次激动哽咽。内马尔说,期望他的巴塞隆纳

(Barcelona)队友梅西(Lionel Messi)及梅西的阿根廷队能在冠军赛中击败德国。

巴西队前锋内马尔(Neymar)在世足8强战被哥伦比亚后卫孙尼瓦(Juan Zuniga)踹伤,脊椎骨折,不但本届无法再参加比赛,队医更推估,
他须养伤45天。

内马尔:“如果再两公分…我可能就要坐轮椅了。要谈这个很难…在我足球生涯中这样一个关键时刻,遭受这件事。但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它发生了。”

伤后首次的记者会上内马尔多次哽咽,然而被问到下周一凌晨的冠军赛,内马尔说,他会力挺巴塞隆纳的队友梅西,希望阿根廷夺冠。

内马尔:“我愿两队都能有最好表现,我希望我的队友赢,我有两个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Mascherano)在阿根廷队﹔我想对于足球、对于梅西的历程,已经做的,征服了那么多,几乎每一件事情都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我认为他应该得到冠军,我看好他,因为他是朋友和队友,我祝他好运。”

内马尔在记者会结束时,因背伤未痊愈,走路一拐一拐的离席,国际足总明订保护计划,只要国家队球员在比赛中受伤,28天后可依薪水计量获偿。依照合约,国际足总(FIFA)将赔偿内马尔,平均每日付1万3972欧元,相当于新台币56万多元,直到他完全康复。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