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养贫童30年 脑瘤“妈妈”无私献爱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行善不欲人知,台湾彰化县伸港乡的王女士,默默认养家扶儿童30年,一年前,她发现自己罹患脑瘤,但认养行动没有中断,她无私的爱,也感染了许多民众。

王筱岚身体虚弱的坐在轮椅上,慈爱的面容,接受小朋友的拥抱献吻,场面温馨感人。

王筱岚的妈妈:“很乖,很孝顺,很懂事,她都会出钱三五百都没关系,还有我们自己有位智障的孙子,都是她在帮忙照顾。”

王筱岚从高中时期,就开始认养家扶儿童,30年来,在家扶中心认养多位儿童。目前就读员林农工的高世昌同学,感谢恩人,希望阿姨身体能够好转。

员林农工同学高世昌:“很谢谢阿姨这样这13年对我的认养,希望以后出社会,也可以像阿姨这样子回馈社会大众,也可以像阿姨那样帮助很多的人。”

最近一个多月,王筱岚无法正常行动,80多岁的父母亲,看见女儿病情持续恶化,无能力再帮忙家扶儿童,年迈父母亲为女儿终止认养手续,但是王筱岚却坚持继续。

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王筱岚女士她这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她用自己的生命,然后来帮忙照顾更多需要帮助的生命,实在让我们很感动。她的这个心愿我们要帮她达成,直到她生命最后的一刻。”

王筱岚纯洁无私的爱心,不但帮助许多弱势的孩子,也感染更多民众对弱势,伸出援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