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交火不断 加萨死亡过百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周五,以色列在加萨地带的空袭行动进入第四天,当天凌晨,以色列北部遭到来自黎巴嫩的火箭弹袭击。而巴勒斯坦方面称,几天的空袭已经造成上百人死。

黎巴嫩军方表示,确有三枚火箭弹在当地时间凌晨6点从黎巴嫩境内发出,并立即向发射地区派出军队进行搜索。

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导,以色列已经否认了这一攻击的幕后主使为黎巴嫩真主党,而是另外一支小规模极端组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表示,加萨地带好战份子近日已经对以色列发射超过550枚火箭,以色列则发动超过500次空袭。

巴勒斯坦方面称,已经有超过一百人在空袭中死亡。与此同时,加萨的哈马斯激进武装继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造成一些破坏和人员受伤。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五表示,已经和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德国总理梅克尔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以色列不会屈从国际压力而停止攻击加萨,直到确认以色列平民不会再受到攻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