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薪酬福利最好的25家公司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美国薪酬福利最好公司是哪几家呢?日前福布斯做了一项评估,选出2014年美国薪酬福利最好的25家公司:

1、谷歌公司(Google)

评分:4.4

员工评价:公司福利相当高,并且公司非常关心员工,无论是工作、专业还是个人本身。公司创造了一个非常棒的环境,让员工不愿意离开它。

2、好市多(Costco)

评分:4.4

员工评价:公司福利待遇很棒,包括医疗、牙科、病假、奖金、假期,基于工作时间的加薪,起薪具有竞争力。

3、Facebook

评分:4.3

员工评价:一级棒的福利和员工待遇,包括坐堂医疗保健、按摩师、针灸和健身房等等,真的很棒。

4、奥多比(Adobe)

评分:4.2

员工评价:薪资公平,奖励丰厚,特别是员工认购股票计划更是非常好,除医疗保健制度外,还提供宠物保险,公司做到这种程度,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5、Epic

评分:4.2

员工评价:氛围轻松、办公室独立、校区漂亮、食物美味、福利好、同事优秀,总之一切都好。

6、财捷(Intuit)

评分:4.2

员工评价:待遇好、公司非常有爱心、回报丰厚、福利好,还有健身报销、大幅打折的健康午餐及丰厚的奖金。

7、USAA

评分:4.2

员工评价:待遇好、同事友善、具有创新的概念和技术、额外津贴及丰厚的奖金。

8、雪佛龙(Chevron)

评分:4.1

员工评价:与同行业相比薪资不错,工作环境和谐,同事相处坦诚,薪资还有机会大幅上涨。

9、Salesforce.com

评分:4.1

员工评价:企业文化令人惊叹,企业氛围非常乐观,福利丰厚,包括健身房报销、职业晋升、到夏威夷的旅行及永远储存食物和饮料的厨房。

10、孟山都公司(Monsanto)

评分:4.1

员工评价:福利非常好,上司确实关心员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并为员工提供课程和资源。

11、基因泰克(Genentech)

评分:4.0

员工评价:设施一流、免费班车、免费饮料、坐堂牙科、理发、健身设施、休息室等,非常棒。

12、凯撒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

评分:4.0

员工评价:丰厚的福利和假期,医疗也很好。

13、高通公司(Qualcomm)

评分:4.0

员工评价:丰厚的福利,雇员的股票购买计划、奖金、一年两次的加薪、室内健身房、医疗保健和非常美味的餐厅。

14、河床科技(Riverbed)

评分:4.0

员工评价:公司为员工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及骄傲的公司文化,薪酬福利非常诱人,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15、威瑞森(Verizon)

评分:4.0

员工评价:不错的福利,一级棒的401k方案,工作时间灵活。

16、威睿(VMware)

评分:4.0

员工评价:福利不错,灵活的上下班时间,可以在家中工作。

17、T-Mobile公司

评分:4.0

员工评价:薪水丰厚,有休假、薪酬奖励、医疗保健等,工作和生活能保持平衡。

18、微软公司(Microsoft)

员工评价:福利丰厚,有强烈的安全感。

19、安进公司(Amgen)

评分:4.0

员工评价:奖金丰厚,欧式带薪休假,匹配的401k和让人惊叹的健身房。

20、辉瑞( Pfizer)

评分:4

员工评价:优厚的福利及良好的周边环境,以及健身房、医务室、食堂和日间托儿所。

21、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

评分:4.0

员工评价:灵活的上下班时间、学费报销、向个人和家庭提供优厚的福利等。

22、旅程网(Orbitz)

评分:4.0

员工评价:灵活的时间,内部员工活动、良好的薪资和福利,以及关心工作的员工,都很不错。

23、宝洁公司(P&G)

评分:4.0

员工评价:有相当不错的福利、有竞争力的薪水、良好的迁移的选择及晋升机会。

24、联合太平洋铁路(Union Pacific)

评分:3.9

员工评价:薪水好,每六个月有一次加薪审核、高福利、养老金(非公会工作)和培训、发展机会。

25、电子港湾(eBay)

评分:3.9

员工评价:高福利,员工敬业、增长潜力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