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华人买房热 专家解说要诀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9号中午,多位华裔房地产专业协会的专家在蒙特利公园市NBC海鲜餐馆,邀请社区华人参加本周日将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年度房地产博览会,请看报导。

目前南加州已经成为华人海外移民和投资的首选地,洛杉矶地区更是其中的热门,这也吸引来了大批专业人士为华人提供投资和房产买卖服务,华裔房地产专业协会就是他们背后的一个重要推手。

“我们同时培训地产商和消费者怎样正确操作”,协会会长 谭绮媚 希望能帮助海外买家正确了解美国房地产。

华裔房地产专业协会会长谭绮媚:“目前有许多买家来自海外,对他们而言了解美国法律非常重要,怎样把钱带来投资而不会惹麻烦,怎样投资以及交税”。

即将做两个现场演讲的陈建友律师,用50万利润的案例,介绍如何用自住屋法律条款减免卖房税.加州陈建友律师事务所 。

陈建友:“ 由于是自住屋,可以利用121的免税法案,来为50万的利得免除税务。”

他还提醒华人注意兄弟姐妹间的产权转移会增加地产税。

周日他将与其他十一位业内专家一道,为华人社区提供免费讲座和现场答疑。

年度房地产博览会
讲座时间:7月13日 星期天 9am-4pm
地点:圣盖博希尔顿酒店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91776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