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萨冲突升级 巴勒斯坦希望谈判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依然持续交火,不过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周三表示,他将在这两天会见各个政治派系,然后向联合国安理会提议,希望通过政治谈判来解决加萨地区的武力冲突。

周三,以色列仍然持续对加萨地带实施空袭,而哈马斯武装份子也不停地向以色列重要地区发射火箭弹。

在双方经过多日的交火后,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表示,希望双方谈判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尽管以色列也许认为政治途径不可能解决问题,但我们还是希望谈判,我们也必须知道以色列的政策会怎么走。”

到目前为止,以色列军方已经对550处哈马斯据点进行轰炸,其中包括60个火箭发射器和11个哈马斯指挥中心。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彼得•勒纳:“军方的任务有两个,首先是打击哈马斯,让他们为侵略行径付出沉重代价,其次是耗尽他们的火箭力量。”

“我们的攻击目标锁定在哈马斯,不会允许这个恐怖组织挟持我们的人质,我们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加萨地区官员称,以色列的空袭行动已经导致35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以色列则表示,哈马斯自周一晚间到现在已经向以色列发射了超过200枚火箭弹,另有53枚火箭弹被美国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