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疯狂!纽约电视节目见面就结婚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纽约一家电视台7月8日晚推出一个《一眼定终生》的男女速配节目,它的疯狂之处在于参加节目的男女,之前从没见过,见面的第一天就是节目组为他们安排的婚礼。

“这太疯狂啦!”“这是真的?!”面对网友一个又一个的疑问,纽约FYI网络电视正式推出《一眼定终生》(Married at First Sight)节目。

节目精心挑选了3对年龄在26岁到33岁的单身男女,由社会学家、心理学家、恋爱专家等均认定他们是合适的夫妻。在8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他们第一次见面了,是在婚礼了。

在该电视台后续的节目中,将播出这三对夫妻的日常生活。节目将跟踪这三对他们安排结婚的夫妻4个月,期间节目组的专家会给新婚夫妻指导。

节目邀请的一位专家表示,做这种真人秀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节目中三对年轻的夫妇在日常生活中的摩擦,探讨社会科学在成功婚姻中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