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校教育基金提案 旧金山年底投票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获得旧金山市议会全部十一位市议员和市长支持的公校教育基金提案,即将在十一月份放入选票,来让选民来投票表决。如果通过,旧金山将成为第一个由城市给联合校区提供教育资金与服务的城市。

“在这里养家,让孩子去公立学校,这里将是所有家庭和孩子最好的城市。”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孩子们早期启蒙教育有助于所有社区,旧金山获得了公共与私人教育基金,也吸引了儿童基金和强化公共教育基金两项经费。

这项由旧金山市议员余鼎昂提出的公校教育基金提案,即儿童与家庭倡议,不仅将优先考虑儿童包括住房与学前教育需要,还将恢复一些消失的教育资金与服务。

旧金山市议员余鼎昂说,“在州府提供的教育资金外,我们提供的是城市教育资金。大约每年我们将会向公立学校提供7千万的经费。”

学生Michelle Kong认为,这项教育投资是给城市的未来,“我觉得很多在三藩市里面的青少年,在这个儿童和家长的基金里,可以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它是投资给我们的学校,投资给我们的青少年。”

青年委员Eric Wu表示,“这项提案对我们的图书馆,运动,和健康中心,艺术与手工来说很重要,这些都是由该项提案所支持的,我觉得许多年轻人将会从中受益。”

目前旧金山大约有十万多名学生,五万六千名在公立学校学习,五岁以下的儿童就有三万五千名。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