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船库大改造 喜迎划船客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位于旧金山市西南角的默塞德湖是划船爱好者的天堂。7月8日,负责管理默塞德湖公园的旧金山康乐及公园局对外宣布,他们已将湖边一度废弃的船库修葺一新,正式对外开放了。来看记者的报导。

一声令下,伴着阵阵鼓点,一艘快艇冲出水面。人们站在这座由船库改造成的平台上,一睹默塞德湖的美丽风采。

一群参加划船夏令营的小朋友,在湖面上体验划皮艇的乐趣。

然而这座有着56年历史的船库,原来可不是这样。它丑陋的外表曾经吓跑了酒吧等在内的所有租客。

2012年9月旧金山康乐及公园局决定对荒废的船库进行改造。历时近两年的时间,7月8日变身成功的船库正式对外开放了。

旧金山市康乐及公园局总经理Phil Ginsburg:“在这里可以开生日派对,举行婚礼和其他活动。孩子们也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个空间。这个船库就是为大家改造的。”

Richards是名赛艇教练,他从1978年开始,就在默塞德湖上训练队员。

赛艇教练Ashton Richards:“原来楼上基本上是空的,现在我们可以把放在楼下的划船设备拿上来储存。”

旧金山康乐及公园局希望通过对船库的改造,能够吸引更多的民众和孩子们来默塞德湖体验划船的乐趣。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来旧金山划皮艇,对我来说这令我感到兴奋。”
“我想将会很棒!”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