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77周年 旧金山市民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今年是七七事变77周年,旧金山市民对抗日战争这段历史是怎么看的呢,我们了解一下。

旧金山市民江女士:“很可怜啊,我的外婆被日本士兵一拍,就这样生病去世了。直到现在我80岁了,我仍然很排斥穿着军服的日本人。(日本的)平民有些是很好的,平民是很好的。”

旧金山市民颜女士:“恢复家园是我们的职责,应该团结嘛,中国人。”

旧金山市民黄女士:“你不要侵犯我,我不要侵犯你,就这样和平就最好了。打仗是很残忍的。”

旧金山市民:“要么就是讲到日本人就觉得很痛恨,但其他有些人就是觉得还好。总而言之,它侵略我们这是个事实,它想改变历史的现状也是事实。所以我觉得,另外一个例子就是德国,你看德国就做得很好,所以大家都反而很尊敬它。但日本它没有这样做。”

旧金山市民黄钧洪:“年轻一代可能不是很关心,可是老一代心里可能还是会有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