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刮弯曲90度 iPhone 6面板坚不可摧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近来关于iPhone 6的传闻不断,7月7日在网上又出现一段视频,对一块疑似iPhone 6面板进行耐久性测试,结果证明它几乎坚不可摧


Youtube用户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在视频中对一块他自称是iPhone 6的前置面板测试。他用刀尖刺,用钥匙划,并弯曲成90度。无论他怎样对面板施加“暴力”,都无法损坏,最多只是留下一些指纹印和灰尘。

布朗利还强调,面板像纸一样薄,非常透亮,也没有任何偏色。

这块面板的屏幕大小为4.7寸,与传闻中iPhone 6的两种屏幕尺寸(4.7寸和5.5寸)相符。外界普遍相信,苹果将在iPhone 6面板上使用蓝宝石晶体。这种材料非常柔韧而且坚硬,苹果已经在iPhone 5s的镜头和Touch ID指纹传感器上使用了蓝宝石玻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