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才厚前女婿不甘心带绿帽 成徐案关键证人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近日,网上流传徐才厚女儿徐思宁高中时的同班同学披露,徐才厚的落马不仅是军中大蛀虫谷俊山供述,另外一个关键证人就是徐才厚的前女婿。徐才厚女儿荒淫玩男人,前女婿在被迫离婚后,因仕途没了,就把多年掌握的消息上报给了有关部门。

在微博上流传的这篇题为《徐才厚女儿的同学有话说》的网文介绍说,徐的女儿原名徐思宁,徐思宁与网文作者是吉林省实验读高中的同班同学。“徐思宁高二就辍学参军了,当年俺的一个哥们曾经猛追过她的,未果。那个女孩很漂亮的,有冯程程的风范。也低调,至于后来为何变的那么高调,还弄出来好多个男人厮混的事,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俺当年的物理老师很瞧不起这些靠关系进来的学生,常挤兑她。不知道后来被打击报复没。”

网文作者介绍自己的老婆是徐才厚女儿的发小,作者还称其岳父当年跟徐家住的不远,都是省军区的住宅,当年长春的八栋楼。自徐家搬家去外省后,与徐才厚女儿的联系就少了。

网文披露说,徐才厚落马除了有大蛀虫谷俊山的供诉,关键的证人还有徐才厚的前女婿。在与徐才厚女儿离婚前,前女婿为了仕途,一直隐忍,没计较徐才厚女儿荒淫玩男人,并且公开给他戴了一顶又一顶绿帽子。后徐女强硬要离婚,前女婿眼见仕途无望,一怒之下把多年掌握的消息报告给了“有关部门”。

这一爆料网文的作者的微博账号是“南都校尉”。目前,相关网文已被删除,但在自由微博还能查到。

另外,“南都校尉”的微博在徐才厚落马当天也曝出消息说:徐才厚于今年3月14号在301医院东院南楼六层被采取强制措施,其妻赵氏、女徐某同日被隔离审查。

微博帖子还爆料说,空军派50名官兵(包括几名阻击手)替换卫戌区警卫,工人当着徐面在房间内安装钢门窗,室内每天3人24小时贴身看管。徐的秘书董振波被专机从北海舰队押至北京,董开设的公司20亿资被金冻结。

徐才厚案的另一关键人物谷俊山

6月30日,徐才厚落马。当天,习近平亲自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徐才厚的党籍,并将其犯罪线索移交最高检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今年2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谷俊山被拉下马的内幕。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在中共军委的一次扩大会议上,有各总部、各兵种、各军种、各大军区主官及四大机关主要负责人近百人参加。

在军委高层讲话后的讨论阶段,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突然离题,当着胡锦涛、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等时任中共军委高层的面,刘源把谷俊山腐败案公开了。刘源明确表示,拿下时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行为,他和廖锡龙将共同承担责任,为拿下谷俊山打下伏笔。

最后,由胡锦涛和军委副主席习近平批示,决定查处谷俊山案。

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是中共军队有史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有消息称,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已落马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