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真人模拟杀女友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案,周一(7月7日)再度开庭。首席检察官奈尔(Gerrie Nel)质疑辩方证人心理医师戴玛(Wayne Derma)的证词不客观,不足采信。与此同时,当天南非的报纸头条,都是皮斯托瑞斯真人重演开枪打死女友情景的录像,这段视频周日首次在电视上曝光。

周一继续开庭,首席检察官奈尔说,皮斯托瑞斯是在一场争执之后,隔着厕所门,枪杀女友致死。奈尔质疑辩方证人心理医师戴玛(Wayne Derma)的证词不客观。

戴玛向奈尔争辩,不能因为他跟皮斯托瑞斯多年来私交甚笃,就认为他不能提供可靠的证据。

戴玛坚称皮斯托瑞斯有焦虑症。但根据法庭最近对皮斯托瑞斯进行的为期1个月的精神鉴定结果,他在犯案时没有精神疾病。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第七电视频道周日播出皮斯托瑞斯,重演开枪打死女友的模拟录像。这是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团去年委托一家美国公司制作,目地是为开庭作准备。

画面中可以看到,皮斯托瑞斯迈着沉重的脚步,手臂伸向前方拳头紧握,好像握着一把枪。另一个画面看到他从浴室拖出一位女子,然后抱着她下楼。

这段视频并没有在法庭曝光,目前还不清楚是谁把录像交给澳洲电视台播放的。

27岁的皮斯托瑞斯被控去年情人节在家中谋杀女友斯蒂坎普( Reeva Steenkamp)。如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可能面临无期徒刑。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