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神奇苏醒 连云港患难夫妻遭绑架抄家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明慧网报导)2014年6月19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医院退休职工黄荣生女士和丈夫周克习遭连云区“610”野蛮绑架和非法抄家。周克习曾是个“植物人”,身体还尚在康复中。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妻子修大法 丈夫神奇般的“醒”了

黄荣生女士是一个非常能干、热情和乐于助人的人,在单位、在家里可谓里里外外一把好手,但却架不住浑身的病痛:关节炎、妇科病等,令她苦不堪言,每年都要喝几大瓶的药酒、吃大把的药。

然而更为不幸的是,大约十年前,祸从天降,丈夫周克习在外地工作时遭遇“煤气中毒”,因未及时发现导致误诊而成了“植物人”,同时又给黄荣生带来了因工作而欠下的巨额债务。这一切对于黄荣生来说真是“百苦齐降”,从此她倍感度日如年……

就在此时,黄荣生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渐渐的《转法轮》(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中的法理平复了她内心的痛苦,也消去了她身上的病痛。她修炼法轮功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使她有更多的精力照顾丈夫,坚持为他治疗,同时更加坚信法轮大法,还读法给丈夫听。

令人惊喜的是,她的丈夫神奇的“醒”了,从那一刻起,周克习的脑海里就牢牢地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地周克习能说话了,渐渐地能站起来了,会走路了,大小便能控制住了……一直到现在生活基本能自理了。

这条艰辛的路一走就是10年。在这10年里,黄荣生先后搬了三次家,为了替丈夫还债,黄荣生变卖了仅有的一套住房,一家人只好在外面租房子住。今年才刚刚还清了几十万元的债务。这10年里她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在如此艰难的处境下,善良的黄荣生还不断地帮助别人。她的乐观、坚强感动了很多人。她说支撑她走到今天的就是《转法轮》,她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明白了善恶有报和业力轮报的因缘关系,她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感受到李洪志大师的慈悲。

传福音 夫妻遭警察绑架囚禁

黄荣生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她要告诉所有的人们:法轮大法是无边的高德大法,是真正普度众生的最高佛法,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

然而,就在她向人们传播大法福音时,却遭不法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和非法刑事拘留迫害,就连身体还尚在康复中的丈夫周克习竟然也遭绑架而被非法囚禁至今。

记得大陆一位法官曾私下询问一位律师:“法轮功国家不让炼呀?”律师答道:“不是国家不让炼,国法让炼,是那几个人不让炼,‘上边’更多的人不反对炼。”法官问:“法律是为政治服务的,外国也一样啊?”律师答道:“法律是为合法政治服务的,不是为非法政治服务的。非法政治不能支持,支持者最终要承担后果的。例如纳粹战犯,例如文革,支持者最后都丢掉了性命。”法官无言以对。律师继续说道:“迫害的多,偿还的也大,这个运动就是先整他,后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脱他就是解脱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浅,看不到这一点。”

(文章有删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