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像“都教授”?对比朴槿惠 有更惊人发现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上周访问韩国,这是他首次专程访问一国。随行的中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一句“习近平年轻时长得像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成为习近平访韩的花边小趣闻。但有眼尖网友发现,如果对比习近平与朴槿惠的面部照片,会有更大发现。

彭丽媛日前参观韩国古代宫殿昌德宫。陪同参观的韩国政务首席秘书赵允旋提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彭丽媛回应中提到,她与女儿一起看习近平年轻时的照片,觉得很像《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主人公都敏俊(饰演者金秀贤)。

“公理力的博客”撰文认为,其实,像不像都在其次,因为“第一夫人”这类拉家常式的交流方式,较之生硬的外交辞令,显然更容易引起两国普通民众的兴趣。
  
“不过,这还不是最令人称奇的。”文章称,如果对比习近平与朴槿惠的面部照片,会有更大发现。中韩两国元首的五官,“兄妹相”程度不是一般的高!不仅两人鼻子几乎完全一样,其它部位也很相像,甚至微笑、神态都有几分相似。在世界各国领导人中,恐怕再也找不出如此相像的了。

文章还戏称,不知看相高人会对此做出何种解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