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最大一个问题 被陆媒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采访报导)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曾利用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文章。有趣的是大五毛在微博向北京警方举报,不过该微博很快就被删除,大陆门户网站网易上发表该新闻已经被拿下。但大陆其它网站刊登的此文章,至7月4日还依然存在。评论人士指出,大陆媒体罕见曝光江派污蔑法轮功的信息,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

大陆门户网站刊登江派污蔑法轮功的文章 大五毛吴法天惊叫

网易网7月2日以标题《7.1前四只“大老虎”落马 汤灿“床上名单”中的高官曝光》,曝光了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起家,以及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期间就和汤灿有关系。之后,李东生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汤灿,并将两人都献给了周(永康),获得周极大信任的内幕。

文章说:“2009年时,李东生被周永康从中宣部副部长调到公安部任副部长,让其热身熟悉工作的同时,逐步掌握局面,最终周想让李东生“十八大”后接替孟建柱的公安部部长职务。由于李东生从没有公安经历转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一实权职位时,引起各方不满,于是汤灿就成了焦点,公共情妇的面纱从而被揭开。

而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和政法委书记周,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7月2日大陆网站惊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内容。以至有大五毛网上惊呼网易逆天了,并向北京警方举报,不过该微博很快就删了,网易上的新闻也拿下了。但大陆其它网站刊登此内容的,记者发稿时还依然保留。(网路图片)

大陆其它网站也纷纷刊登发表这篇文章所涉及的内容。不过,网易网罕见直接点出江泽民与周永康主导镇压法轮功,安排李东生在央视节目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对法轮功进行构陷并毒害社会的报导,却引起大五毛吴法天的惊叫。遭到吴法天在微博上用红线注明上面的内容,并向北京警方举报。但到中午时分,吴法天的这条微博已被删除。网易上该新闻也被拿下。

评论分析:陆媒直接报导释放信号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表示,这件事情被大陆媒体罕见报导,在网路上传播很快。在以前这样的文章根本不可能出现在大陆网站上的。

刑天行:“因为在那个时候,中宣部整个系统它们对媒体的控制,从上至下中共内部的发声系统控制来讲,如果你说网易上或者其他地方能出来这么一篇文章,那这个人他在暗地里会对写文章的人进行残酷的迫害。所以一般人是不敢发这样的文章的。现在这个文章出现在网
易上,而且写的这么明白,至少说明一个问题,这个人不是他一个人在做,他的后面是有一股力量。”

刑天行分析说,这股力量至少代表中共系统内部相当多的一部分人长期的一个共识,就是对江泽民当年这种迫害法轮功的行为,他们内心是非常厌恶的。

据报导,自1999年7月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以来,中共利用其掌控的宣传机器,用谎言诋毁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至于国际社会上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使得江氏集团的迫害政策得以实施。15年来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和关押、酷刑虐待,无罪判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致伤、致残、致死,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以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杀。

刑天行:“江泽民发动的这个迫害,而且后期周永康成了掌门人。目前在中共内部两种势力当中是一个此消彼长这么一个态势,而且非常明显。文章直接点出当年对法轮功的污蔑是跟江泽民有关系的,虽然没有点江泽民这个名,但里面非常清楚点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种污蔑,而且是江泽民血债帮在做的。是利用了里面跟他相关的人操控央视在做。在这个过程中谁支持迫害法轮功谁就得到提拔,也就等于间接证明镇压法轮功的问题就是中共的核心问题了。”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在网易这样的门户网站出现公开抨击江系血债帮污蔑迫害法轮功内容的报导,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无论出现这篇报导的本意是什么,在事实上都释放了一个信号: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及他们的亲信的落马,除了贪腐这个共同点以外,把他们牢固捆绑在一起的另一个明显因素,就是对法轮功欠下的血债。”

6月30日,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原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被外界称为江派的“四老虎”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关键人物。

中共投入巨额资金迫害法轮功

15年来,中共耗费巨大的财政资金,在中共政法委的基础上建立了“6.10”系统,动用中共的公、检、法、司、监狱、特务、经济、外交、情报、新闻出版、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各方面资源全力迫害法轮功。

2002年,胡锦涛上台后,发现江泽民当政时镇压法轮功牵动的层面之广、规模之大令人瞠目,所投入的巨大财政资源已让国库不堪重负。

有消息披露,中共“十七大”前,胡锦涛曾下令成立中共中央特别调查组对江当政时在镇压法轮功上的财政资源投入情况进行了秘密摸底,发现镇压高峰时期(1999~2002年)的财政资源消耗约中国国民生产总值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一般时期也使用了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

大陆计委一位官员曾私下透露,中共用于镇压、迫害法轮功的费用早已超过国防军费开支,最高时动用了相当于四分之三国民生产总值的资源,使中国经济陷于深重危机。

一个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公开表示:“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据中共财政部公布的数据,以迫害法轮功为主要任务的政法委的年公开“维稳”费用,2011年为6,244亿元,2012年为7,018亿元,2013年为7,690亿元,连续三年超过军费。当2014年中共公布全年的财政预算时,当局有意“忽略”提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