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未满月 孟买捷运车厢下大雨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你体验过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吗?才通车未满1个月的孟买捷运1号线,昨(2)日列车在大雨中行驶时,却发生车厢内也下雨的情况。乘客揶揄捷运安装新设施提供“淋浴设备”服务,并将车厢内下雨情形录影上传YouTube,让当局很尴尬。

北印度今年雨季迟到。但西印度金融中心孟买(Mumbai)已进入雨季,昨天一早大雨滂沱,没想到令斩新的车厢也下起大雨来。

行驶大雨中的列车,车厢冷气出口突然严重出水。坐在一旁的男乘客起先只是若无其事地,还发出笑声;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只好起身离开“淋浴区”。

负责营运的孟买捷运1号线有限公司(Mumbai Metro One Private Limited)解释,因雨势太大,提供服务的16列捷运列车有1列发生故障,“已由备用列车替换,以确保服务不受影响”。

11.4公里长的孟买捷运1号线连接巿郊西侧的佛索瓦(Versova)和东侧的加特科帕(Ghatkopar),有效降低两地通勤时间至20分钟。营运1个月后,9日开始的票价10卢比(1印度卢比=0.0168美元)起跳,搭乘距离最远的车资为40卢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