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危机加剧 南加人阻路抗议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随着来自中美洲非法移民数量剧增,周二开始,部分抗议者们试图阻止3辆载有140名非法移民的从德州出发,驶入南加小镇的巴士。

7月1日,在洛杉矶80英里的穆列塔Murrieta边境巡逻站,抗议者们拦住了国土安全部的3辆巴士,不让140名非法移民在此安置。

这些来自圣地亚哥的巴士不得不返回原地。

边境巡逻联盟代表Zermeno表示,穆列塔站不是拘留中心,不允许人过夜。

边境巡逻联盟代表​​Ronald Zermeno:“我们没有处理设施。我们没有淋浴,我们没有洗衣房,只有很少的医保设施。”

因为德州收容所已经过度拥挤,所以这些非法移民被送到加州来。这是联邦政府对大批来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采取的一个应对计划。

预计周五会移送下一批非法移民。

组织了周二抗议的塞拉芬(Diana Serafin)表示,移民官想让这些移民睡在地板上。

抗议组织者:“他们可能就在房间的厕所旁边吃饭。这是不人道的。”

6月30日,欧巴马总统把西南部所遇到的状况称为“人道主义危机”。

欧巴马总统周一表示,他将避开国会来修改美国的移民制度。共和党一直在阻止对一项参议院已经通过的移民法案进行投票。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