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韩星李敏镐代言的LINE大陆广告白拍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六四”前曾传出谷歌信箱Gmail被中共当局封锁后,即时通讯软体LINE以及LINE官网从昨晚起都疑似被封,时间正好在香港“七一”大游行当晚。有台湾网友感叹,韩星李敏镐代言的LINE大陆广告白拍了!

中国大陆目前最热的手机聊天工具是“微信”。直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今年爆红,置入剧中的LINE,因此在大陆名声大噪。

5月,LINE趁势推出高人气韩星李敏镐为中国大陆地区拍摄的3集迷你宣传剧“One Line Love”(一线钟情),强力行销LINE大陆版,第1集播出首日的浏览量便达500万人次。

但LINE疑遭中共当局封锁。据中央社报导,在陆台商今天(7月2日)“哀鸿遍野”,许多人忙着安装翻墙软体。

在大陆的台湾民众一早就纷纷在微信聊天室抱怨,几乎每天都要透过LINE与台湾亲友连络,这下子好像断了讯;更多人紧急“求救”,询问要如何“突围”;还有台湾网友感叹,“李敏镐的广告白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