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 22岁纽约女摔进地铁遭3车碾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22岁的玛丽(Mary Downey)掉进纽约地铁轨道摔伤肩膀,遭到三列地铁车辆呼啸而过。幸运的是,她恰巧藏身在轨道和站台之间的缝隙,得以获救。

6月29日早,在外玩了一宿的玛丽,在时代广场49街搭地铁,准备回布朗克斯区Woodlawn的家。不料,一个重心不稳,玛丽掉进了地铁轨道上,这时北上的一列N线列车驶进车站。

紧急时刻,玛丽把自己蜷缩在站台和轨道间的空隙,躲过了第一列火车。因肩膀摔伤,玛丽没法自己从轨道上爬回站台,只能招手呼救。然而没人发现站台下的她,第二列、第三列车相继开来。

终于,一名地铁工作人员发现了轨道上的玛丽,拨打911电话求救,同时阻止下一列车进站。

玛丽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就坐着轮椅被推出来了,一个胳膊吊着吊带。她的一位朋友透露,她并无大碍。

玛丽是爱尔兰后裔,在纽约出生长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