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吃什么?别错过纽约夏季美食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夏季不仅是喝冷饮的好季节,世界各地也有很多适合夏季的美食。现在就随记者承懿去贾维茨会展中心,第六十届纽约夏季美食展看一看。

北美最大的纽约夏季美食展上,2700多展位汇集了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18万多种美食,从意大利的芝士,南美的椰汁到法国巧克力,小零食应有尽有。香味最浓的当属韩国展区,米其林星级主厨的泡菜炒饭吸引了很多人。

米其林星级主厨金勋:“炒饭有泡菜的辣味和酸味,酱油的咸味,肉的鲜味,圆白菜的甜味以及发酵出的苦味。六种口味都被激发出来。”

夏季吃肉比较腻,配上泡菜就刚刚好。这也是大厨的烹饪理念。

米其林星级主厨金勋:“各种口味一定要均衡,即使一种味道比较重,也要其他口味相辅,不是单一口感。”

来自韩国的罐装泡菜,比北美市面上的更健康。

南韩大象食品公司助理金善惠:“宗家府泡菜是韩国第一大泡菜品牌,所有原料都来自南韩,所以是真正的韩国泡菜口味。”

除了美食,夏季最受欢迎的当属各种饮品。这款饮料把维他命藏在盖子里,拧开瓶盖的时候维他命才会融到水里,保证新鲜。红参是韩国传统的保健品,适合夏季补充能量。

西原绿色生活公司(SW Greenlife Inc.)老板朴永官:“红参可以抗疲劳、提升免疫力,每天一瓶补充能量,适合任何人不论是成年人、老人和小孩。”

同样天然的芦荟汁也广受女生喜欢,助于美容保湿。如果你有兴趣,就在7月1日前,来探寻各个国家适合在夏季享用的小吃。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