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招待澳洲裸尸街头 生前遭性侵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6月28日早上,一名跑步者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发现了一具裸体亚洲女尸,警方调查证实,尸体属于一名32岁的中国酒店女招待。目前42岁的嫌犯已经被捕,将于7月1日上庭受审。

墨尔本所属的维多利亚州警方30日表示,28日早上8点35分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发现的裸体女尸,已经得到其工作的酒店和她在中国的亲人的确认。但目前名字尚无法公布,只表示女子是中国人,年龄为32岁。

警方透露,女子生前遭到性侵以及殴打,但没有说明她尸体上的具体伤痕情况。警方认为,女子是在早上5点30分,前往酒店上班的路上遭遇不测的。

当天被捕的嫌犯,是现年42岁的男子米勒(Scott Allen Miller)。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出,米勒在凌晨1点50分酗酒后,与一名男子沿史旺斯顿街(Swanston Street)步行。

早上5点,米勒遭到酒店的拒绝入住,独自离开。约30分后,监控录像再度拍到米勒沿着圣基尔达路(St Kilda Rd)追逐受害的中国女子。有目击者表示,早上约6点45分,在植物园看到一男一女躺在草坪上。

警方介绍,米勒出生在美国,移民到澳洲后,曾经住在珀斯的一个富裕街区。1990年代,他曾组织一个非法的歌舞晚会。目前,米勒无家可归,但拒绝政府提供的福利屋。

米勒将于7月1日在贝特曼湾(Bateman’s Bay)法庭出庭受审。30日晚,与米勒在27日晚酗酒的男子投案自首。目前案件详情尚未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