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搭世足疯 海豹会进球 狗也爱梅西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讯】如果想不到自己可以用什么方式疯足球,也许可以让宠物替你表现,阿根廷的狗狗和日本水族馆的海豹海狮用哪些方式赶搭世足呢,只能说,太惹人爱了。

阿根廷的宠物精品店跟上潮流,创造了一系列新的狗狗衣服。让小狗跟主人一样都可以为国家队在世界杯的比赛上加油,这新的系列称做“让我们去阿根廷”,它包含了任何一只时髦的狗狗要为国家队加油所需要的东西,例如:一件抢手的10号阿根廷前锋梅西的球衣。

精品店的主人凯伦 雷查德(Karen Reichardt)表示,身为超级足球迷当然不可能放下世界杯。让所有想要打扮它们宠物的客人,能有这一个选择,所以有时候,你在世足赛中听到狗狗的吼叫声及嚎叫声,不要怀疑,就是阿根廷的狗粉丝拉。

只穿上衣服可能还不够看,日本东京水族馆还训练动物踢足球,6岁的毛皮海豹长拓穿上了专为它设计的制服,在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后,已经能够打进“自由球”了。

大约有30名游客见证到,长拓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顺利的把球带进球门。

除了海豹,水族馆的海狮也正在学习如何将球平稳的放在头上,并起立唱日本的国歌。所以说,它们达到世界杯的程度当之无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