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投资移民4大趋势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如今,投资移民正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而且一些国家还对投资移民政策进行了调整。有专家认为,在这种背景下,2014年投资移民会出现以下4大趋势和变化。

1.难度加大
今年2月,加拿大联邦政府废除了实施约30年的投资移民计划(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新的计划拟定义为创业投资技术试验计划。该计划以主动投资取代被动投资,投资额或将翻番,并严格限制居住期限。4月,新加坡出台投资移民新政,要求申请人必须是成功企业家,而且必须来自指定的行业。传统投资移民项目难度不断加大,随着时间推移,移民将变得越来越难。

2.市场扩大
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非主流移民国家不断涌现,如塞普勒斯、葡萄牙、希腊、匈牙利、西班牙、意大利、拉脱维亚等,还包括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国。目前这些国家条件宽松、投资额低、审批快捷。如果希望快速获得移民身份,而又无法通过传统项目达到,那么选择新兴项目,移民过程会相对容易。

3.强化投资
目前,移民国更加强调“投资”的功能,即投资人自主挑选项目,风险自负,促使经济效应最大化。美国EB-5移民、加拿大省提名、欧洲买房移民都是如此。投资人以投资的角度来办理,会让移民过程更加顺利。对投资感兴趣的人比较适合投资移民。

4.注重人才
澳洲188A、B类投资移民要求申请者拥有丰富的经商背景或投资经验,并直接在澳洲创办企业或进行投资。新加坡则要求投资人是成功企业家,加拿大省提名也多要求申请者实打实的进行投资和经营。要钱财也要人才将成未来投资移民的趋势,企业家和投资天才或将成为投资移民的主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