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节开幕 赖清德:盼用芒果行销台南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讯】第二届台南国际芒果节在本周六正式开幕,由台湾本土自产的芒果品质相当优良,每年都有不少国际贸易商前来参访、下单,台南市长赖清德表示,芒果不但可以行销台南的精致农作物,同时也能把台南推向国际。

黄色的芒果公车,载着民众来往于国际芒果节会场,使用本土自产芒果做的芒果冰,新鲜好吃,吸引不少民众前来品尝。

现场民众:“本土这边吃的芒果是比较甜的,然后也不会甜的太过头。”

现场民众:“芒果非常的甜,因为现在是夏天,所以吃这个是最适合的季节。”

在舞狮的精彩表演中,揭开第二届台南国际芒果节序幕,今年邀请来自日本、韩国等19个国家的贸易人员参加。

台南市长 赖清德:“第一个目标就是,替农民行销芒果,照顾农民的生活,第二个目标,希望藉由芒果来行销台南。”

展示会场,排列台南各地生产的芒果,不论外观色泽香味都非常吸引人,获得外籍人士认同。

巴拉圭共和国一等秘书 雷卡诺:“我恭贺这里的人民,芒果非常美味,我每次都吃。”

意大利经济贸易文化推广办事处 马忠义:“今天非常热! 有芒果就好了,我们感到就是,用芒果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食品。”

台南市希望国际芒果节除了行销芒果,也能向国际介绍台南之美,吸引更多观光客造访。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