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薪水太诱人 千余人争考阿联酋空姐

【新唐人2014年6月28日讯】阿联酋航空今(28)日在台北君悦酒店举办空服员招考,因录取后月薪高达8万元台币(约2700美金),现场估计吸引2千人到场面试。

阿联酋航空官网资讯,报考不限身高、国籍,现场考生除了台湾人之外,也有不少外籍人士前来报考,男性考生也比往年多一些。

阿联酋航空,目前在全球已拥有18000名空服员。今年2月才进入台湾市场,每天“台北-杜拜”1班直飞航线。该航空公司,现有台籍空服员约50人。

阿联酋航空空服员以杜拜为基地,当地宿舍有泳池、健身房等设施,收入不须向杜拜政府缴所得税。

据《苹果日报》报导,虽然考试上午8时30分才开始,但7时多已有考生提早到场准备。

考生Emily说,她今天是第4次报考空姐,为了准备报考,她先上航空公司官网了解考试资讯,在家不断用英文背诵履历,她觉得阿联酋航空8万多薪水很吸引人。

面试人数过多 提前关上面试大门

报导说,因现场估计吸引2千人到场面试,有多名到场应征者下午向《苹果》投诉,指阿联酋航空下午2时多突然派出一位工作人员说明,因面试人数过多,无法完成全部面试,因此取消现场还在等待的上百名求职者面试机会,并关上面试场合的大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