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离港三日 传接到指示

6月24日,一直力挺白皮书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主动开腔反驳《环时》社评刺激香港言论,称不应将香港和13亿中国人对立,同日突“放假”离港三天,不知去向。知情人士指梁振英是接到现任当局的指示而行。

6月26日,有香港媒体援引消息报导,最近,中共“国安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连同一批包括来自军方、国安、外交、港澳办系统的中共高官秘密抵达香港,以及时掌握香港动向和进行某些应对安排。

截至6月27日下午1点,参加香港“6.22全民公投”的人数已经超过75万。据活动人士预计,今年的七一大游行有望成为10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参加人数或超过50万。且游行主题加入“捍卫港人自主、无惧中央威吓”,以回应中共国新办发表的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

梁振英是江派在香港的台面人物,习近平在七一大游行前夕勒令其离港三天,显然是要打乱江派在香港的部署。而习近平主导的“国安委”秘密派遣孟建柱和其他一批高官进入香港,说明习当局在策划一个针对七一大游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江派抛出白皮书在香港搅局,是蓄谋已久,按照曾庆红“香港越乱越好办”的既定方针,江派在七一大游行前后一定会搞事,陈光标6月25日在美国纽约再次翻炒“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释放了一个信号。

如果香港在七一大游行前后发生流血事件,或者是出现其他大的社会动乱,对习近平当局而言显然极为不利,至少会引起外界对习近平当局掌控香港局势,维护香港稳定的能力提出质疑,从而起到“灭习近平威风,长江泽民邪气”的作用。

江派的阴谋诡计是动用武力镇压“和平占中”运动,把习近平变成“邓小平第二”,使国内国外的舆论一致谴责习近平,江派在中共党内再进行“逼宫”,让习近平要么答应做江派的政治傀儡,按照江派的旨意行事,登上江派的贼船,要么像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那样下台。

江派的目的是要翻盘,这其实是周薄政变计划的一种惯性延续,如果江派的目的达到,届时,薄熙来翻案,周永康获释,曾庆红解禁,都将不在话下。

3月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潜行至广东深圳,特地与梁振英见面,对其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像支持董建华一样力挺梁振英连任。

当时,曾庆红已经被中共中纪委内部立案调查,江泽民亲自出面进行游说,想阻止习近平、王岐山调查曾庆红。

香港是一个自由社会,与大陆有很大不同,很多事情运作起来之后,是透明的,要想搞黑箱操作,并不那么容易。江泽民选择香港作为向习近平叫板的挑战之地,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后果是中共的分裂被摆到世界聚焦镜头之下,中共的分裂不可避免地公开化,而这种公开化反过来又催化中共产生更大、更深的裂痕,不断循环。香港变为中共的公开裂变之地。

中南海在香港博弈的高潮,还刚刚开始。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