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6月26号,在纽约时代广场成功落下帷幕。加拿大选手成绩耀人,一举拿下三个金奖,美国选手也实力雄厚,荣获二银三铜的好成绩,而淮扬菜系的银奖花落日本,一起来看一看。

第六届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在历经11小时比赛中得奖名单出炉,五大菜系总共颁出3金4银。

今年最吸睛是由日本选手上田忠义在淮扬菜组的金奖的空缺下,以刀工获得评委的青睐获得该组的第一,铜奖和优胜奖分别由童云彩和章君安获得。

上田忠义:“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粤菜金奖由30年烹饪经验加拿大选手袁国辉获得。

评委主席曲运强:“袁国辉在做炒鲜奶比赛到一半时,发现炉火不足能马上换锅,软嫩把握比往年的(选手)好很多。”

粤菜银奖和优胜奖分别由加拿大屈汝雄和美国欧超文。

鲁菜金奖由加拿大选手谭庆彪获得。

评委主席曲运强:“(葱烧)海参是我历届以来最好的。”

鲁菜铜奖由美国吴守功获得。

川菜金奖首次参赛加拿大选手朱军获得。

朱军:“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来传播中国的饮食文化。”

川菜银奖和优胜奖分别由美国马本洁和台湾李鸿荣获得。

今年东北菜金奖空缺,银奖由烹饪30年东北菜安洪利,铜奖由美国闫德贵和加拿大张振祥并列获得。

新唐人电视安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