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连天”欧巴马远离华府吃冰淇淋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讯】白宫表示,总统欧巴马将展开一系列走出华府的夏日旅程。今天(当地时间26日)欧巴马打着领带、卷起衬衫袖口,会晤350名明尼苏达州人搏感情,并请随行记者大啖冰淇淋

据中央社报导,进入第2任后,欧巴马在华府面临的难题没有比第1任少,而且外交问题简直是“烽火连天”,乌克兰、伊拉克与叙利亚问题烧不完,国内也是政党对立严重,让欧巴马焦头烂额。

“华盛顿邮报”报导,白宫幕僚说,欧巴马在华府的两极化与刻意制造的争论中,感到很受限,这几个月一有机会就会想走出白宫,例如到星巴克买饮料或是悠闲散步到内政部等。

事实上,白宫表示,欧巴马将展开一系列走出华府的夏日旅程,名为“生命中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之旅,欧巴马全美趴趴走主要目的,是想要与一般民众相处,下乡倾听民意,还要告诉美国人其实来自白宫的总统跟一般美国人没有两样。

欧巴马今天下午打着领带、衬衫袖口卷起,会晤350名明尼苏达州人搏感情。欧巴马的话题当然少不了晋级世足赛16强的美国足球队。

欧巴马在明尼苏达州又再次自嘲自己是“熊逃跑了”,他说,一段时间挣脱一次,“今天感觉特别轻松”。

欧巴马今天还为了巴结随行采访的白宫记者团,在明尼苏达州一家甜点店停留时,特别请记者吃甜筒冰淇淋

不仅如此,欧巴马对店内员工透露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31冰淇淋(Baskin-Robbins)打工帮顾客舀冰淇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