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6月26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娱乐天天爆】6月26日完整版

《星球大战》七部曲发烧 乐高也抢镜

《饥饿游戏》最新预告 独裁者的宣言

世足球员 怎么会有奥巴马?

“咕噜”七位数接演“猩猩” 声音演技很惊人

好莱坞剧场夏季音乐节 巨星荟萃

知名的好莱坞露天剧场(Hollywood Bowl)是洛杉矶重要的地标之一,夏季来临,好莱坞剧场开幕也迎来了为期三个月的夏季音乐节,开幕音乐会歌手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等人热情开场,吸引不少明星捧场,一起随记者到红毯看看。

红地毯星光灿烂,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Helen Hunt)、好莱坞女星塔拉吉•P•汉森 (Taraji P. Henson)、歌手娜塔莎.安.贝汀菲儿 (Natasha Bedingfield)、《欢乐合唱团》(Glee)的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资深女星芭芭拉•伊登(Barbara Eden)、女星斯碧尔•谢波德 (Cybill Shepherd)、艾美奖得主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都来了。

曾获托尼奖和艾美奖歌手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一袭白色晚礼服典雅美丽,她将现场开唱并获得了好莱坞露天剧场的名人堂奖项。

托尼奖得主kristin Chenoweth:“我从没梦想过能进入名人堂,我站在这个完整的管弦乐队前,训练像我这样的音乐家,为欣赏音乐的人演奏。而这正是让我兴奋不已。音乐也让我激动不已。”

THE GO-GO’S乐团 和Pink Martini也进入名人堂。

THE GO-GO’S乐团:“因为36年前我们在好莱坞组建了这个乐队,所以能到这里来对我们的职业生涯真的很好。”

对很多人来说好莱坞露天剧场带给他们许多美好回忆。

奥斯卡影后Helen Hunt:“我的母亲几年前在好莱坞露天剧场参与了高中毕业典礼,我从小就是这里的常客。现在我又把我的女儿带来,让我很兴奋。”

在动人的歌声中,好莱坞露天剧场陪伴大家度过特别又浪漫的夜晚。

好莱坞女星Dita Von Teese :“当我想到好莱坞露天剧场,我就想到中世纪曾有的魅力,因为自从好莱坞的黄金时代以来,这一直是洛杉矶最有名的地标之一。”

演唱的部分金额将播款于音乐教育。

歌手Pink Martini:“音乐是一个礼物,我们很开心能给予,儿童能因为这个活动得到激励。”

满天星空,微风徐徐,与一万八千名热爱音乐的朋友一同感受好莱坞露天剧场夏季音乐节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何家齐美国洛杉矶报导

《变形金刚4》 科博文骑恐龙金刚开战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本周五要跟大家见面了,每部《变形金刚》票房都相当火爆,第四集也很令大家期待,新片中取景中国和香港,将会出现中国元素,两岸演员也加入演出,不过,台湾演员林柏宏的片段全被删光,韩庚只剩5秒,还好李冰冰有10分钟片段,对影迷来说不会太失望。

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试图利用变形金刚的技术,企图将人类科技推向超出他们控制能力的极限。与此同时,一个古老而又强大的变形金刚力量正把目标瞄向了地球,一场正与邪之战即将展开。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充满打斗,爆破以及惊人的视觉特效,会喷火的恐龙金刚等都是看点。

好莱坞男星Mark Wahlberg:“我一直惊叹于影片的规模和影响力,以及为保持这种气势所付出的努力。”

男主角换成马克•沃尔伯格,剧中是位中年科学家,也是有点神经质的父亲,与妮可拉.佩尔茨有不少对手戏。

好莱坞女星Nicola Pleltz:“我喜欢电影人性的部分,我最喜欢的是我演的角色中,父女关系的部分,因为我和我父亲关系很好。有一个坚强的父亲很重要。我喜欢和马克搭戏演他女儿。有很多乐趣。”

《变形金刚》拍第四集,考验导演麦克尔贝的功力。

《变形金刚4》导演Michael Bay:“延续变形金刚你要持续努力,要重新设计所有的角色,并创造新的角色以及故事的发展。”

《变形金刚4》到中国和香港取景,李冰冰也加入演出。

中国演员李冰冰:“这一次我们加了很多中国的元素,我想观众会喜欢《变形金刚4》的。”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6月27日在美国和中国同步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入围多项金曲 李荣浩、李健受台湾音乐熏陶

今年金曲奖,大陆歌手李健李荣浩入围五项并列最多,也让音乐人担忧,台湾音乐的竞争力是否不如从前,但仔细了解两位歌手的背景,发觉李健与李荣浩都深受台湾音乐的熏陶,今天李荣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道,自己平常就爱听周杰伦、陶喆的歌曲。

主持人黄子佼 VS.大陆歌手李荣浩:“你一出来,就马上秒杀周杰伦,史上眼睛最小的歌手出现了。跟大家问声好。大家好 我是李荣浩。”

一次入围五个金曲奖项,让大陆歌手李荣浩受到关注,昨天接受台湾平面媒体访问,却因用词不精准,险些被误会,今天再次受访不免有些紧张。

主持人黄子佼VS.大陆歌手李荣浩:“我说他们都是我的偶像,但我可能不小心说成,我说可能是偶像级,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是说他们是我的偶像,结果。结果讲成他们都是偶像级。结果那件事之后我可能有一两个小时都不太敢说话。”

李荣浩《作曲家》:“每一句里的感慨都是现在作曲家写一首我们一生最平凡的歌。”

李荣浩口中的偶像,指的就是今年金曲歌王的入围者。1985年出生,今年才29岁的李荣浩,唱腔有点像周杰伦、方大同,深受台湾音乐文化的熏陶。

大陆歌手李荣浩:“我觉得台湾流行音乐对我影响挺大的,从入行到现在,也快十年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给台湾的歌手写歌。(平常有在听哪些歌手的歌吗)很多啊,陶喆、然后周杰伦、林俊杰都听。”

李健《抚仙湖》:“转身而去的瞬间,是天涯,你说这一刻。”

同样入围五项大奖的大陆歌手李健,也曾向平面媒体透露,自己受台湾音乐启蒙,喜欢听齐秦、童安格、王杰、张雨生的音乐,也相当期待与台湾歌手合作。

大陆歌手李健:“林宥嘉不错,苏打绿也挺好,吴青峰是吧,我觉得青峰在歌词上写,有些自己特别独创方法,台湾是一个,传统文化保持的非常好。”

两位大陆歌手入围台湾多项金曲奖,是否意味大陆流行音乐的崛起,还不得而知,肯定的是,台湾的流行音乐文化底蕴,已经感染了大陆的新一代唱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