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超级筷子赛” 小林尊胜出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著名的日本籍“大胃王”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经常参加食物竞赛,而他曾连续六年获得吃热狗大赛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冠军的故事,也是广为人知。 在今天纽约时代广场的亚洲美食节(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的现场,小林尊参加了一场特别的筷子大赛。

本次筷子大赛,由新唐人电视台《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特别主持,其它参与选手中还包括另外一名名厨Guy Mitchell。几位参赛选手,使用筷子来夹不同的食物,在规定时间内,夹起最多东西。 比赛最后,小林尊胜出。

Food Paradise: https://www.facebook.com/FoodparadiseTV
CiCi Li: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