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奇葩演讲:“反华势力”教中国人民道德败坏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近日,网传一位大妈在性博会上发表激昂演讲,痛斥“反华势力”教会了中国人道德败坏:“同胞们,100多年前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了华夏大地。100多年后西方的反华势力打着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国人民淫乱,亡我之心不死”。

这是5月31日西安一场性博会上出现的一幕。两位自称代表西安有良心市民的大妈向人们发出呼吁:“中国人不要乱性”,并称这是一场“正邪两股势力的较量”。

大妈慷慨激昂的“爱国”演讲,很快在微博上引发热议。

天堂里人来人往:荒唐可笑的逻辑,“反华势力”叫你性淫乱了吗?都是哪些“反华势力”?

hhgg5:你要反淫乱我支持,但是你扯什么外国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这种荒唐议论干什么?

网友“柳岩V—微博”说:别赖人国外,大妈们没有清醒认识到现在社会是大陆人是自己人站在自己人的头上拉屎尿,不是外国人,当我看到自己国人欺压自己人,我心情更难受。反华势力没有教中国人民淫乱。

连鹏:看了西安大妈在性博会发表的反色情爱国演讲。在日益多元化的社会,每个人的社会观价值观不同,这太正常不过了,大妈敢于表达意见,这点特别佩服。但什么“西方反华势力打着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国人民淫乱,亡我之心不死”,不太明白色情跟爱国有啥关系。树大旗,扣帽子,咱能忘了阶级斗争那一套不?

阳三三子:不予置评。室友说见识了我大长安剽悍的民风…….

大街旁的小道:西安是个出奇葩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