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客攻击香港公投 惊人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距离629全民公投截止日还有四天,港人投票人数或持续攀升至近百万,彰显港人无惧中共的强大民意。而全民投票公投的背后,亦是一场历时半个多月的惊心动魄的世界网络大战。香港传媒星期三披露中共国家级黑客攻击的内幕,当中涉及的中移动和中科院,均指向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

据香港最新出版的《壹周刊》报导称,该刊获得一份攻击占中公投系统的骇客网络位址(IP Address)分析报告显示,攻击黑客来自70多个网络供应商,发现前两位的攻击量已经占了四成,分别来自北京中科院、中移动。文章指,中共打压公投证据确凿。

负责今次公投网络保安的互联网专家杨和生向本台透露,最早攻击来源有百分之四十左右IP地址都是中国机构,其后扩散到全球,不排除中移动公司甚至客户的电脑被用来做黑客攻击源。

互联网协会网路保安及私隐小组召集人杨和生:“如果中移动它在香港有数据服务,可能客户用了中移动的数据服务,然后客户进行攻击也未定。”

他又指,6月20日电子投票启动前,黑客攻击强度前所未见,是之前攻击的四倍,亦是世界性历来第二大攻击。但美国网络专家成功挡住了黑客攻势。

互联网协会网路保安及私隐小组召集人杨和生:“香港平时内联网做交换都只是300至400 GBps的流量,今次黑客却有能力全世界发动300 GBps的流量。不过因为CloudFlare在,可以应付300 GBps的攻击流量。因此我们的投票可以在12点顺利展开。”

今次卷入黑客攻击的中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就在我身后的位于新界葵涌的一栋大楼之内。

对于有关黑客指控,中移动回应称并无出现异常情况,亦没有收到相关投诉。警方则表示,案件已交由科技罪案组跟进,暂未有人被捕。

中移动被外界指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关系密切,而江绵恒亦担任过中科院副院长。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