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谱”之法国队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周三的比赛,大家都在期待法国队是不是还有强劲表现,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对这支欧洲劲旅的介绍。

法国,近几届世界杯的战绩可谓天壤之隔。1990和1994年,法国未能入围,1998年竟夺得冠军,2002年小组赛垫底出局,2006年夺得亚军,2010年再一次小组赛垫底出局。如果按照这个规律,那本届世界杯法国应当有出色表现。虽然法国艰难的通过附加赛入围,但进入世界杯正赛后,法国再次显露强队本色,连续大比分击败宏都拉斯和瑞士,稳稳把握出线权。

从阵容方面来看,刀疤战士里贝里因伤缺阵,无疑是法国队的最大遗憾,而昔日法国的四小天鹅也只有本泽马一人入选,而同样出生在87年的纳斯里,梅内和本.阿尔法都因纪律和技术问题而被主帅德尚拒之门外。

被选入的法国球员则组成了一只实力均衡的队伍。后防线上的埃夫拉,萨科,瓦拉内,萨尼亚久经战阵,中场卡巴耶,马图伊迪和博格巴三名悍将能攻能守。而在前场,法国队将采用两翼齐飞的战术,格里兹曼和瓦尔布埃纳一左一右,搭配突前的本泽马,就有了足够的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