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留学生讲解为何爱嫁中国郎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一名在中国留学的俄罗斯女孩找了一个中国男朋友,她透露,俄罗斯姑娘爱嫁中国郎,因为中国男人的优点太多了。

在三亚留学一年的俄罗斯女郎菲萨莎,来到中国后意外遇到了她的真爱。当时正值台风来袭,中国男孩的一个“英雄救美”,打动了她的心。菲萨莎说,她周围“俄女配华男”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华女配俄男”多许多,原因包括:

1. 中国男生喜欢与女友到公园散步,去海边看夕阳,非常浪漫。俄罗斯男生通常只知道送花请吃饭,很无聊。

2. 中国男生很少有强烈的“大男子主义”,表达感情的方式也很含蓄,“人前像暖水瓶;两人世界时,瓶子里的开水一下子就倒出来了。”

3. 婚后,中国男人顾家,爱做家务,还常常做饭烧菜。同时中国男人对孩子的付出很多,让妻子很轻松。

4. 中国男人较少嗜酒如命、天天不醉不归。但在俄罗斯,这样的酒鬼丈夫比比皆是。

菲萨莎说,中国男生也有很多习惯让俄罗斯女生不喜欢,例如不注意个人卫生,不太会谈情说爱,在女生面前不够绅士等。

菲萨莎很看好“俄女配华男”模式,因为她觉得俄罗斯女孩爱上中国小伙子的原因通常都是看中了人品,而不是外在的条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