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考虑地铁车厢安装摄像头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纽约地铁站已经有几千个监控摄像头,但是车厢里还没有。纽约警察局长布赖顿表示,在考虑车厢内也安装摄像头,这样警方可以远程监控车厢内活动。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地铁车厢安装摄像头 就可以及时发现问题 尽快处理。列车员也可以在终端 实时监控车厢内出现的问题 处理乘客通过对讲机报告的情况。”

2010年,大都会运输署购买了一批新的地铁车厢,340辆都具备安装摄像头的条件。但是过去老旧的车厢就不行。

大都会运输署正在研究在新型地铁车厢中安装监视摄像头,增加地铁安全。不过,实时监控在技术上还有难度。

大都会大都会运输署发言人:“大都会运输署主席Thomas Prendergast也赞成在地铁车厢安装摄像头,可以一举多得。”

监控摄像可以有效遏制地铁系统内的犯罪活动,而且对于查证事故伤情非常有帮助。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普伦德加斯特:“芝加哥近期在830节旧型号的地铁车厢中安装了摄像头,耗资1千3百90万美元,用的是国土安全部的拨款。”

今年头三个月,芝加哥警方就处理了60个破坏公共设施和涂鸦案件,相当于去年全年此类案件的总和。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